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昨日,市民杜先生向海南经济报记者反映,他日前在海口市大润发国兴店购买了几罐茶叶,拿回家上网辨别真伪时却发现,茶叶包装上的QS认证码查询不到。因此,杜先生向工商部门进行了*,并找到海口市大润发国兴店客服部讨说法。

  杜先生告诉记者,1117日下午,自己在大润发国兴店花了508元买了几罐定安县黄竹镇生产的苦丁茶,想送给自己准备回内地的好友,没想到回家上网输入茶叶包装上的QS认证码查询真伪时,却发现查询不到。于是,他到大润发超市讨说法。

  为了消除杜先生的疑虑,大润发国兴店客服人员向杜先生出示了商品的相关文件证明,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出示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上,QS认证码为4600开头,茶叶包装上的认证码却以4800开头。问题根结也一并找到,原来是产品包装印刷出错惹的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