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Quark公司于近日宣布将与Alfresco公司联合开发联合出版和内容管理软件。

据了解,这个新的合作关系能使Quark和Alfresco公司为客户提供基于开放标准的内容管理和出版系统。出版商将从这两家公司的先进技术上获益。

Quark公司表示凭借着多年的出版经验,他们已经设计出了很多像QuarkPublishingSystem7(QPS7)这样能够在简化编辑和设计流程的同时提高生产力的产品。

与此同时,Alfresco公司在企业内容管理方面所具备的强大优势将与Quark公司形成良好的互补。Alfresco公司的*兼首席执行官JohnPowell说:“我们的系统在出版、媒体和政府部门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主要是为了满足当今出版市场对提高内容重复利用率的强烈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