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今年10月末的GraphExpo07展览会上,传统版材计算机直接制版的领先者——Punch公司(PunchGraphix)旗下的贝斯印公司(basysPrint)推出了该公司最新研制的UV-Setter656直接制版系统。这款设备与之前推出的UV-Setter系列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完全采用了紫激光二极管作为曝光光源,而不仅是碘镓灯作为光源。

新款UV-Setter656直接制版机可以进行多种曝光操作。这款全自动的制版机最大曝光尺寸为690×980mm,它可以满足书刊印刷、商业印刷等高端市场的需求,同时也可以满足许多商业轮转机的制版需求。

由于采用了新一代DSI3曝光技术,也就是将紫激光与basysPrint曝光头技术相结合,所以UV-Setter656制版机的制版速度较之前的型号提高了一倍。UV-Setter656的多个激光头安装在basysPrint曝光头的外面,DSI3技术可以将这些激光头的能量叠加在一起。通过一个光补偿系统将能量汇聚起来,通过光纤传导到DMD上。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所以UV-Setter656可以按照客户的需要提供不同的制版速度,日后如果有需要的话,还可以通过增加模块进行扩展和升级。采用DSI3曝光技术的另外一个优点在于它在提供更高制版速度的同时,延续了上一代(DSI2)技术的精确度。

UV-Setter656直接制版机有3套定位系统,这也使得这种设备更加灵活。这款设备的标准配置中,包含了能够容纳250张0.3mm*的版盒。这保证了设备可以在较长的时间里不用人工干预。与贝斯印其他的产品一样,UV-Setter656制版机以将计算机直接制版与传统胶*材的优点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这种独特的结合,保证了制版的稳定性和最高的成像质量。UV-Setter656制版机在*上成像时的网点扩大率在±2%以下。由于采用耐印率特别高的*以及弱碱显影,所以UV-Setter656算得上是一种环保型的设备。除此以外,这种制版机的运行费用也非常低。

由于采用了开放式的结构,所以UV-Setter656可以通过1比特TIFF界面与现有的工作流程很好地整合在一起。另外,Punch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特殊的要求提供量身定制的系统。

有关UV-Setter656直接制版机的详细技术参数未见披露。据介绍,目前UV-Setter656直接制版机业已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