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12月2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发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仪式现场,国际知名认证机构代表、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有限公司(LRQA)中国业务主席高伟杰先生向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小泽秀树先生颁发了OHSAS18001认证证书,此次通过认证的是佳能(中国)总部和16家分公司,这次认证的取得,标志着佳能(中国)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综合管理体系构筑的顺利完成,同时也向着成为“全球优良企业”迈出坚实的一步。

作为知名国际化企业,佳能(中国)一直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和员工安全健康方面的事业。佳能(中国)制定了职业安全健康方针和目标,特别指出“遵守安全健康卫生法律法规”、“改进安全健康卫生绩效”、“预防工伤事故发生,建立有效的应急体制”、“培育、提高全员安全健康卫生素养”,同时承诺“为员工、顾客、来访者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场所和环境”。

2007年在公司方针的指引下实施了一系列的方案和措施,改善了工作环境,提高了员工安全健康意识和水平,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在颁奖仪式上,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川又啓先生首先介绍了佳能(中国)在职业安全与健康方面所走过的历程。本次OHSAS18001职业安全与健康认证的获得是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继2005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2006年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统合认证证书之后,取得的又一认证。在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内部,职业安全健康措施随处可见:办公区域设置了*药箱、标识清楚的的灭火器材、火灾应急体制和人员联络表、碎纸机和复印机等设备上的安全提示标签、常见疾病膳食宜忌表等宣传资料。

小泽总裁表示,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佳能(中国)通过一系列的内部体制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水平,以便员工能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只有这样才能完成“CustomerDelight-顾客感动”的使命,促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为实现“全球优良企业”的企业目标不断努力。通过取得OHSAS认证证书,是对佳能(中国)推进职业安全健康体系和“以人为本”企业文化的成果的肯定,在向第三方机构证明佳能(中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有效性的同时,通过与供应商、经销商和顾客的有效沟通和施加影响,提高他们的职业安全健康意识和管理水平,实践佳能(中国)有限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佳能“共生”的企业理念,为构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