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幻想配上努力的结果就是增强了品牌效益,这个由纽约的4sight(www.4sightinc.com)公司设计的新瓶子,结合了百事瓶位于瓶颈下方,瓶身的前后面都有的模塑地球图标。在模塑地球的下面,从瓶子的顶部到底部都有水平的波浪纹向人们传递着动感。

新瓶新理念

“如果你观察瓶子的上半部分,并且是靠近顶部的地方,你会看到地球图标正在挤压一股泉水;它几乎是在泉水上跳跃,而且将要被弹射到空中,”4sight公司的董事长StuartLeslie说。“紧紧缠绕在地球周围的螺旋线条创造出了一种动态的张力。”设计瓶子时遇到的挑战,Leslie解释说,是满足材料要轻,同时成本要低的要求,以及在这种情况下同样能够传递出新意来。

设计元素的技术研究在重压之下继续着,对于装碳酸饮料的PET瓶来说,在特定温度下,显示出水平环状线条是最可行的设计元素,Leslie补充说。

“这和所有百事长长的竖直线条理念都完全相反,”他提醒说。

为百事的消费者将水平环状线条的技术效益转化成迷人的瓶子设计,4sight公司开发了地球和波纹元素。“这是我们在成本和百事现有的灌装生产线的实际制约下,如何创造当代的垂直活力以及‘类似百事’的一些想法。”

新瓶助力百事

百事的包装创新高级市场经理RonPence承认,4sight公司能够在坚持其现有生产标准的情况下,通过创造力和功能之间的细微平衡,强化品牌的形象及定位。

“我们和4sight之间的伙伴关系,推动了[设计]的想象力,并且促进了我们系统的简单化执行。”

瓶子中间平滑的面板可放置百事的标签,这个图形今年改变的次数将超过35次,“这是为了能表现出‘千禧’代的快速而不断变化的喜好,”百事公司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