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固安工业园区地处大北经济圈的前沿,目前,该园区已入驻数家印刷产业链企业,并正在积极促进印刷设备企业全产业链的建设。  

     固安工业园区是京、津、冀、晋、鲁五省、市通衢之地,其距首都机场80公里,距天津市区100公里,距天津新港130公里;周边40公里内就拥有11条高速公路,6条国家级铁路。独特的地理位置让固安工业园区具有与生俱来的交通优势,此外,在固安工业园区内的企业既可以享受到土地、人力方面的成本优惠,又能享受大北京的各类高素质资源优势,从而获得最大的发展潜力。

    固安工业园区采取了高水平规划.专业招商、一流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已迅速发展成为环渤海区域一个新兴的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与机械设备、民生用品产业基地,成为大北京经济圈很有发展潜力的园区。2002年固安工业园区项目启动;2003年第一家企业入驻;截至2009年9月,已累计引进项目206个,项目总投资207.1亿元人民币,1.93亿美元;2009年1~9月共完成财政收入2.3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