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随着印刷市场供过于求,企业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印刷产品的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加之,企业的经营环境、管理水平、综合实力不断发展和提升,迈向多元化经营成为印刷行业的重要特征,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然而,从印刷行业本身的特点和各种内外因素考虑,多元化战略不能盲目开展,必须要有全盘的计划,既要考虑企业本身的条件,也要审时度势,考虑周全。作为全球领先的印刷设备制造商,曼罗兰不仅提供各种性能超卓的印刷设备和符合环保要求的优质印刷材料,更能为印刷企业提供全面的顾问服务,帮助他们成功部署多元化经营战略。为此,曼罗兰携手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盛元印务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PraxisDialog实践专题:运筹帷幄,构建多元发展新格局”研讨会,与广大客户一起行动起来,开拓崭新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研讨会上,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盛元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韶衡先生和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袁治能先生率先为本次会议致欢迎词。接着,来自北京印刷学院的赵教授向与会客户全面剖析了印刷企业应“抓住多元化发展的机遇”,走做大做强之路。赵教授认为,多元化发展的关键是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如果能够充分利用自身核心优势的产品、技术、设备、资金和团队资源进行多元化发展,不仅可以应付市场的变化,降低经营风险,增加企业收益,促进企业扩张,反过来也可以促进核心产品的生产、核心技术的研究和核心团队的凝聚力,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不断发展。 

    然后,曼罗兰分别从轮转印刷、平张印刷和印刷材料三方面出发,配合生动的印张展示方式,与客户一同分享了构建多元发展新格局的战略方案。轮转印刷方面,曼罗兰以真实的案例,介绍了客户可以透过新材料的应用、新的折页方式和混合印刷模式等渠道,实现多元发展的战略部署。平张印刷方面,曼罗兰认为构建企业的多元化发展已经成为印刷行业的一个重要课题,客户可以透过自身的特点进一步拓展企业的多元化发展,如提供“一站式”的整合服务、“量身订做”的服务以及“你有,我优”服务等。印刷材料方面,曼罗兰透过认证的环保印刷材料、印前解决方案和CTP*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部署多元化印刷新格局。 

    研讨会结束后,曼罗兰还特意组织客户前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盛元印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亲身领略曼罗兰提供的涵盖轮转印刷、商业轮转印刷和平张印刷的全面印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人一步成功部署多元化发展的新格局。 

    秉承“我们就是印刷”的精髓,贯彻“以客为先”的服务宗旨,曼罗兰致力成为客户“最出色的商业合作伙伴”。因此,曼罗兰希望透过举办更多这类型的研讨会,为广大客户架起与专家沟通的桥梁,帮助他们寻求发展,助力他们迈向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