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2007年9月19日(德国)——在IGAS展览会上,曼罗兰邀请举办独有的“ROLAND700新一代技术展示”。在9月21日至9月27日激动人心的展会气氛中,曼罗兰将向注册的观众展示ROLAND 700 Direct Drive单张纸胶印机直接进行的一系列生产操作。

展示的主题是增值印刷和维护

ROLAND 700 Direct Drive八色印刷机的现场展示将表现出将生产效率和产品价值组合在一起的曼罗兰增值印刷策略。在世界开机准备方面领先的罗兰700 Direct Drive装有可以自动进行*更换操作的APL换版系统、Color Pilot色彩管理系统和对印张进行检测的Inline Observer联线监控系统。快速转换选项减少了开机准备时间,使印刷机的配置更为完整:

·QuickChangeJob快速转换活件(自动进行作业转换顺序操作)

·QuickChangeAir快速转换气量(通过控制面板进行自动供气控制)

·QuickChangeWash快速转换清洗(通过并行的清洗剂管道进行快速清洗的工艺)

维护上另一个有特点的热门话题。通过这个展示观众将能了解到具有最大生产可靠性的ProServ维护计划和带有维护管理器的TelePresence“达利通”远程遥控诊断系统。曼罗兰作为世界卷筒纸胶印市场的佼佼者,当然也会向观众介绍他们的卷筒纸胶印产品。

欢迎参加新闻发布会

在9月24日下午1时举办曼罗兰的IGAS新闻发布会,届时曼罗兰的执行董事长Gerd Finkbeiner和首席新闻官Thomas Hauser将会出席这个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