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位于*的“柔性食品包装公司”,在其全自动制盒机上成功地安装了马汀全自动不停机放卷设备, 迅速提高了效率,减少了损耗.。这部由H. G. Weber公司所生产的全新制盒机与马汀的不停机设备是该公司专门为快餐产业的用户们所添购的。

在快餐包装的制作过程中,某些特殊材料需要采用较低的张力来避免皱折的产生, 马汀公司与H. G. Weber公司通力合作,共同设计了一部符合该生产工艺所需的MBS型不停机放卷机, 来满足此类用户的特别需求。

马汀公司的胡治国经理表示,“该项目已经是马汀公司与H. G. Weber公司在亚太区所合作的第二个项目了, 第一次是在韩国,已有非常好的成果, 正因为如此,H.G. Weber公司决定将同样的设计应用在其*的设备上。”

H. G. Weber公司亚太区的苏总经理也表示,“我扪选择合作伙伴时所重视的是设备的独特设计与完善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客户对马汀公司的设备与服务都非常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