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印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近日,在GRAPHEXPO展会上,全球数码印刷设备厂商奥西公司宣布推出高速VarioStream9710印刷机。这款新型黑白印刷机具备高速输出高质量活件的能力,速度提升达到80%,预计Vario Stream9710系统将于2008年上半年即可投入商用。

奥西VarioStream9710能够每分钟输出1515页信纸幅面的图像,而VarioStream9610输出速度为1364页/分,入门级的设备VarioStream9510为1136页/分。新设备在保证图片质量的情况下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新设备选择一种新的GraphicArts印刷模式来完成表格和图像,由于此技术采用了新的曝光算法和点调制,使得图片能够呈现出更高的细节,这对于高质量的图片和图表印刷活件很有帮助。

有了这样一条新的高速生产线,印刷厂商能够从VarioStream9000系列设备的投资中获取更多的回报价值。而安装了原来VarioStream9000型号设备的用户更可以升级至目前的高速版本。(王三强)

 

分享到: